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逃离♣

  •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 诚实的背后是否   住着伤口
  •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 明明从前   连争执都很甜美
  • 现在怎会   说句话   都会痛一遍.............
---------------------------------

我好累...
我需要一个人 好好冷静...
再做任何的动作 任何的争吵....
结果,都是一样而已...
让我逃离吧...就让我像只鸵鸟似的暂时逃离吧....
我对你的需要   被你视为任性...
我 无能为力...
我只想休息...一个人 静静的....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   坚强....
我 累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