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米奇19岁哒生日趴庆 :D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
Sweet 19 ♥

11/10/2011 我生日呐。
和往年一样 Dear在前一天就一直陪着我
因为他说: "我要第一个和你讲生日快乐 =D"
多么可爱的宝贝 哈哈

今年的生日怎样庆祝呢?
今年的生日有好多人陪着我过噢 : )
生日前天还有点小兴奋的说。
早上被Dear的电话吵醒 我们竟然还有小吵了一番也 = =
厚 我生日就不能让让我么 /.\

准备好后 就出门啦 去Time Square
因为朋友还有干妹约了在Neway帮我庆祝噢。
加上Dear的朋友 总共有8个人
其实刚开始我还怕会冷场 因为毕竟是不同的朋友
结果玩起来竟然比我还熟 = =
玩起来很吵嗄 很乱。

Picture Tell The Story : )
帅哥3人组 xDD 
 唱歌唱歌 大家都在笑 但是我忘记在笑什么了 = =
几认真在唱歌 xD
sweet couple ♥ 
以上这两张照片是不是很相似?
哈哈 你们知道为什么?
因为当时这4个人在唱着同一首歌。
一开始 上面那对 两个在手牵手 = =
我就对下面那对说:"你们输了啦"
结果 他们竟然给我抱在一起。
再结果上面那对也抱在一起 还给我亲嘴 > <
所以说 男人好胜心真强。哈哈

歌唱到一半 蛋糕就来了啦
他们唱那首生日歌真的唱超久的咯
你们知道我望着那个蛋糕几久了吗 又不可以吃噢
终于 他们唱完了。我就许愿啦
我的愿望有很多噢 很贪心 哈。
很多条都是关于Dear的 我讲我的愿望出来的时候
他们全部在那里爆笑 = =
我只不过说了一条希望快点和Dear生一个Bibi
他们就笑了很久 很好笑咩 /.\

然后又继续唱歌 吃东西 在里面玩玩玩
那几个男的时不时又出去
联络感情 = 抽烟 yiiiyerrr 讲不听的啦。
差不多两点多就唱完了 出去走走下 就回Dear家睡午觉啦。

晚上的时候 有个姐妹来找我吃东西。
而且还送了蛋糕给我噢 很惊喜嗄 谢谢健丽嗄♥

*又是照片时间啦 嘻嘻 =目
Dear送的蛋糕嗄♥
你已经连续送了3年的生日蛋糕给我噢!谢谢你
健丽送的蛋糕♥
谢谢你健丽♥
 好姐妹 其实你拿蛋糕给我的时候
我除了很惊喜 还有很感动噢 真的真的
这张照片是我们之前拍的 记得么?

今年两个蛋糕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噢
好好吃噢 我爱到发疯了 肥就肥啦 管它的 xDD  

 
Dear送哒 定做名字项链♥
之前有提过说很喜欢 没有想到他记住了。
感动 > ^ <
这个也是Dear送哒 可爱吗?
是钥匙圈来的也。而且他送我的时候
他和我说:"这个现在不要用 收着些 以后拿来放我们家的钥匙的"
啊!!! Lam Sei 嗄~~~~~~~~ ♥.♥

肚环肚环 ♥ 我超级无敌喜欢嗄!!
是以下这位宝贝妹送给我的。
妹 谢谢你有和我庆祝的那份心嗄♥

Sticky ♥
这个Sticky很巴比的嗄
是老婆在怡保买回来送我的生日礼物嗄
哈哈哈哈 
谢谢老婆 么么♥

还有一些朋友之前提早送给我哒礼物就没有拍到鲁
妈妈送的眼镜 朋友送的高跟鞋 其他其他......
我都记得噢 谢谢你们。

♥.♥
咪咪眼的Dear 哈 :D 
Dear 谢谢你秘密为我准备礼物 给我惊喜
虽然我已经猜到7788  哈哈哈哈 :P
谢谢你 还是回来我身边了 陪我过第3年的生日
我爱你 很爱很爱 而且会一直爱下去♥
 期待星期四 我们的3周年 : )

最后‎ 不管是面書上的 inbox的 信息的
認識的 不認識的 謝謝你們的祝福。
一句的祝福 已經讓我覺得很幸福 :)
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 我过得很开心♥♥♥



*你有看到下面可以给你打勾勾吗?还等什么、快勾嗄 =D

3 条评论:

  1. 嗨~
    很久不见啊..(不懂你还记得我吗?)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照顾自己..^^

    冷雪
    (snowcoldpeac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