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很不开心

我今天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明天别这样了好吗?
让我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好吗?
就只想每天都有好心情 简简单单 开开心心的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朋友 朋友在你们眼中的定义是啥呢
我自问对朋友 都是问心无愧 真心相待
为啥你们这些人渣可以这样回报我呢 
对朋友做的事 我从不后悔 因为我真心当你们是朋友
但是 总有一天 你们这些人渣会后悔 如此伤害一个真心对你们的我 

我什么都不求 我只求一个 真心真意 对我好的人。
过分吗?

这个世界 有没有奇迹这回事?
对你而言 什么是你的奇迹?

晚安。





















2 条评论:

  1. 你的照片是在笑的, 而你的问文在说你不开心。 很不对称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 我不觉得我照片的表情像在笑。
      第二 就算我真的在笑 笑只是个表情 和心情无关的。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