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 亚 太 之 星 ✿

记得上次有答应要让你们看戴了Lens后的样子♥
怎样?好看么?
:P

最近好忙嗄 时间不够用
每天有很多appointment要跑 很多货要买 家具还要添置
东奔西跑的 谁说老板娘不用做?
很多东西做嗄 我做到吊颈都不得空 >0<
连本来12月要去的中国旅行都牺牲了 泪 T^T
飞机票早在几个月前都订了
最终还是不能去嗄 跑不开啊
我不能放下自己的“孩子”不顾啊
为了筹备新店 最近真的好忙碌
你能想象 一个女生拿着两百条毛巾 跑至少5个楼层的辛苦吗?
你能想象 一个女生 搬着一大堆的货 同样至少跑5个楼层的辛苦吗?
真的。开创、经营 一家属于你自己生意的店铺
真的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你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 你不会知道
你现在每天看到的那些成功的商店 背后的辛苦与努力。
那是多么用心建立起的心血啊!
但 我觉得 再辛苦都好 当我看见
我一点一点慢慢建立起来的一切 我觉得都是值得的!
加油 =)


 
 前几天 和老公订了拍婚纱照的配套
我们会飞去台湾当地取景拍摄噢
但当然不是现在咯  预计会在明年的年中 或年底
只不过很想和大家分享这个喜讯
所以就先告诉大家了 哈 : D
到时照片拍了 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噢
有没有很期待?
我也好期待好期待呢 哈哈
我们签的这间公司呢 位置于台湾的 台中 沙鹿
但不管是在他们本土 还是新加坡 还有许多海外国家 都很有名气噢
叫《亚太之星》 你们可以上网找找他们的资料
很多海外新人都有找他们拍照哟
目前他们还在马来西亚做促销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面书问我 =]
另外很荣幸的是 我们被《亚太之星》的总监邀请当model
以后拍摄出来的相片
会被《亚太之星》制造成sample挂在他们的公司 或相本
也因为这样 我们拿到了很好的拍摄价钱以及条件 嘻嘻  =目

下面有几张《亚太之星》的作品
看不清楚的话 你们可以按照片 就会放大来看了呗
很美对吧?
如果想看更多 可以上google寻找 亚太之星
就可以找到它的website了噢 =]


祝福我噢
我要 所有都顺顺利利的 =]



*你有看到下面可以给你打勾勾吗?还等什么、快勾嗄 =D


3 条评论:

  1. 我找你找了好一段期间。><
    Space一直改版,
    无法适应,
    就搬家咯。^^

    这么久没见。
    原来你。。
    Wa...
    恭喜恭喜!
    照片还是一样漂亮..^^
    要幸福喔。。

    嘿嘿~
    有空一定常来。
    要take care自己噢。^^
    一切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