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L e n s 新 尝 试 ♥

新照 ♥.♥
我最近吃个不停嗄
啊!我要减肥了啦 /.\  我不要再吃了啦
但是为什么那些食物会一直引诱我吃它们的 > <
我不管 我从明天起不要再吃了
我 要 减 肥 嗄!
祝我成功哈 : D

我最近发现哈
有些人嗄 很喜欢跑来浏览我的面书或者部落格后呢
然后把我的事情唱通街 @@
真是的 还真辛苦你了 要你当了Newpaper  x)
哎呀 真是不明白那些人的心态是什么
羡慕 妒嫉?不需要吧?
我没关系的 你要帮我宣传 或者加盐加醋还是什么的
你喜欢啦 我随便嗄 =]

最近的身体狀況很差 =[
今天才去看了医生 但还好只是小事情
希望身体可以健健康康的♥

前几天 我尝试了一件想试很久的事。
我相信很多美眉都有戴Lens的吧 但是咧
我咧 Sibeh爱美都没用 因为我竟然没有戴过咯 = =
其实一直很想试 但是又怕这个怕那个
怕会盲掉啦 怕怕怕啦  = =
前几天 终于尝试了。=]
至于我会尝试的原因是
我的一个好朋友竟然送一对Lens给我@@
送给我后 我摆在房间一个星期多 我觉得不戴好像很浪费
又辜负人家的心意 所以决定尝试啦。
戴出来的效果很好噢 不过有点不习惯呐
当然还要谢谢我的老婆啦 不是她 我肯定戴不进了
手好像脚将 = = 谢谢她教我呐♥
下次再拍照给你们看哈 嘻嘻 =目

♥.♥
MieMie 谢谢你的Lens嗄 ♥
和你认识虽然不久
但是和你一起疯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



很想去旅行嗄 > <  谁可以带我去?
晚安 ♥



*你有看到下面可以给你打勾勾吗?还等什么、快勾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