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 回憶裡待續 ♥

 
2.04 深夜
已经很少那么夜了都还没入眠...
早睡早起 是我给自己新开始时定下的条规...
今天破戒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我预想不到的事...
正确来说 是大家都预想不到的事...
短短的一段时间 怎么可以发生这么多事...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似乎 我怎么处理都好...事情 都不会完美结束...
没有人想受伤 我也不想有人受伤...
我真的 脑袋空白...
我 竟然也有应付不来的时候...

好想逃走....=[
最近 常常有要逃走的念头
逃去一个有海边的地方 静静的 一个人....

为什么呢
为什么能握住的人 不紧握?
不能紧握的人 却那么努力的想要紧握那双不属于他的手?
人好矛盾 好现实 好残忍 好自私
人性的温柔 善良 爱 去了哪?

也许该下个决定
再给我些时间 我会做出选择....
我想 我是幸福的吧....=]

有很多 回憶裡待續...

晚安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