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很好 =)

我剪了头发(暂时不放照片呐)
我很想念我的长发!!! =(


今天没有工作咯...在家发霉中 >>>> ING... @@
想通了很多...我没事了...真的呐...心情也慢慢恢复了...
这样很好...这样才像我...=]

要努力赚钱...要有自己的事业呐...
这个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希望赶快达成鲁...
11月第一天就开始做工了,因此呢...
很少出街了...感觉好像好久好久没有购物了...><
出粮后,要好好奖励自己一番呐...
要好好吃一顿,好好逛逛...

我亲爱的妈妈将会去中国游...
9天呐!
我的天吖 您不在,日子怎么过..T^T
我不会煮饭 并且很懒惰做家务(*我很诚实^^)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 ~ ~
妈妈快点回来呐...记得附上手信涡....XD
没有呐...真的会想念妈妈...
没有妈妈,就没有人对我唠叨...
就没有人煮好吃的菜给我吃了...还有很多很多...
总之~妈妈,快点回来吧....

昨天很晚才休息...熊猫眼出来了...@@
明天要工作了呐...今天要早点休息咯呗....

不懂是不是因为生了场病...让我看透了很多事情...
这样很好...真的.... =)

对呐,最近很喜欢萧亚轩的《错的人》....
推荐噢,还没有听过的网友...
可以去听听呐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