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浮华如梦♥

3.53AM
我睡不着 = =
幸好早晨没工作呐 好轻松....

我不知道 我这样做是对是错
但是 只想给自己一次机会
错了再算 =p  不知道呢 尝试尝试 =]
但 也许会幸福呢........... 嘻嘻 =D

好想去台湾!
明年明年 一定要去到呐!
今天和一个快要远嫁台湾的新娘聊天 =]
她说话都是台湾腔调 好好听呢....
台湾台湾 你等我呗!

很快的 23号了
很快的 15天了
很快的 xx了 =D
我 无话可说 =X

 
有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有些人 明明
就不是很富有 却要拿LV包 I-Phone 身穿名牌?
明明就只是一个卖衣服的小女孩吖
不累么?不明白 现在的人追求的虚荣 =[
或许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追求 但我会量力而为 =]
还有 虽然我不反对化妆 但 没必要
在10多岁稚气自然的脸蛋 化上厚厚的妆吧
几时才到老呢?纳闷
保养会比较重要吧 =)

*以上 只是个人的心里想法 不含针对成分 请勿对号入座 谢谢 =] 

刚才检查 累计网页浏览次数
10月到今天  结果是 =  734   
不错的一个数字呐  =)     谢谢大家的支持呐 ♥
接下来 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呐 !
LINK ME ON YOUR BLOG , TQ ♥

 
人生呐 浮华如梦 ......

4.36AM
各位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