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平常心__♥

几百年才有一张新照片 = =
但是我很喜欢呐 ♥
虽然有点38 =p

最近最近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谁叫我那么爱钱 =D

很多东西想不通 唉 .............. 烦死人

最近 很懒惰 想出去 又懒
没药救的啦我 @@

有时候 我真嘚不懂自己在搞什么
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明明有些事情不是我想要得
我却做了 勉强自己 我只会勉强自己
解决的方法 我从来不懂得寻找
到撑不住的时候 就只会逃走.......

发生很多很多事后 我慢慢的 慢慢的
不再期待什么 不再奢望谁谁谁给我温柔
因为我知道 那不会长久

平常心  这是我在学习的

有时候 我爸常说我就是娇生惯养
是 我承认 但不代表我真的娇生惯养
在我心里 娇生惯养 这个词汇
只是 爸爸妈妈从小就把我照顾得很好
很疼爱我 并不代表我没有独立 没有承受伤害的能力....

不知道几岁开始 我意识到家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从那时开始 家人就是第一位
发生很多很多事后 家人对我来说更是重要
重要过我生命任何任何的一切一切

就因为重要 所以我必须成长
学会保护自己 保护家人
我开始学会独立 不依赖
失败了很多次 最后我学会了 不再依赖 =]

但是 平常心 凡事都以平常心
真的好难 我在乎的事 的人 怎么平常心?
就因为我做不到 学不来
我又开始烦恼了

有时候 我很累
我知道 表面的我 很开朗
看起来似乎没烦恼似的 但是 有时候
我真的累 会累得想哭
但却不能表现出来
因为家人会担心 我不想.....
尽管如此 我还是不想再次沉沦于依赖

很顽固吧 我也受不了

如果能学得会 平常心
烦恼应该也会随风而去吧 =]

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
但部落格是自己的 不需要交待什么 不是?

平常心 学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