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浪漫聖誕__♥

25*12*2010 Merry Christmas =]
聖誕節快樂

聖誕起的大清早 去麦当当吃早餐
很贵 = =  我还以为是优惠价4块钱@@
怎知是七块多 被骗了的感觉
原来优惠价 星期一至五才有的涅 不过还是吃了呐 =p
吃了早餐后 就去走走
本来打算去Time Square的
但是觉得很远 就决定去Kuchai Lama走走 =]
Kuchai Lama 那带有很多Boutique 足够让你好好消磨一整天
Boutique是法文 意思是 店铺
通常在Kuchai你会看到很多xxx Boutique或zzz Boutique
反正衣店名字后都会有Boutique这个字眼
久而久之 人们就把衣服店Boutique Boutique 得叫 =]

差不多12点多就到那 下车走走
一走就走了 好几个小时
一间间店慢慢走 一件件衣慢慢选
优哉游哉的 感觉很好
走累了呐 我们去吃甜品
如果 你有机会去kuchai走走
记得要去这间店品尝店内的甜品 一级棒噢
Sweet Hut  ♥
MENU ♥
现在有优惠噢 =]
记得乘这个时候去试试噢
店内 美美
呐 我们叫这个 是一set的 RM23 很划算
我喜欢椰子这个 上面是焦糖布丁 =] 
这个里面有很多东西 芒果 凉粉 果冻 等等呐
冷冷的 口味很好
龙眼 很好吃噢
男人最喜欢吃这个 差不多整碗被他吃完 = =

慢慢吃 聊天 看杂志 =]
看杂志的时候 看到这个 分享分享
天后的秘诀 ♥

休息完后 就再走走呗
6点多就回了呐 去吃晚饭
很晚才回家 12点多= = 妈妈对不起呗

战利品 战利品 ♥
两件连身裙 两件裙子 围巾一条 =]
我很喜欢这条围巾 ♥♥♥
质感很好 还要是豹纹的 我的天
豹纹也 豹纹也 我的最爱呐
喜欢 100%

今年圣诞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 ♥
生活在继续 努力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