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Grandpa R.I.P ♥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很多方面都是
家人 愛情 工作
19日12月2010年
外公 安息吧 ♥ 您永远活在我心中。
Grandpa R.I.P ♥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19日半夜吧  外公去世了 享年73歲
知道消息後 我的眼淚一直流 心好像頂着頂着這樣
我沒有想過他離去的這一天
來得如此突然 但我還是接受了
兒孙們都回到家中陪着他最後的幾天
媽媽更是難過 看著她流淚 我的心更難受
除了安慰她 抱抱她 我都做不了什麼

我活了18年 從我身邊的離開的親人 朋友
已經有6個了 先是很親的伯伯 公公 中學同學3個
現在是外公了 ='[
每一次 感覺都是很難受 很傷心
但是 長輩都會告訴我 對於該走的人
這都會是個解脫
外公走的時候是在睡夢中 樣子很安詳
我曾以為 他會一直這麼好好的活着 一直一直的
直到我結婚 直到我有自己的家庭
但 他就這麼離開了...........
但沒關係 傷痛會過去 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
願你登上極樂世界 笑盈盈的看著我們這些兒孙們

這輩子唯一的  外公 安息吧 ♥


錢比較重要 還是快樂?
工作的不開心 我也不懂是哪裡出了問題
此時 依然還很希望工作能夠順利
還沒有心灰 願所有問題都能消失 =]

12月很快的就過了一半
很快的就2011了 雖然一直不太相信
但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的到來 2011年更該好好珍惜

待會和姐妹還有聚會
期待 ♥

心情 悲痛..........

♫*¨* To Be Continue At Next Post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