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学着不一样的自己♥

8 月首篇部落志 =]
哇 原来很久没有更新了
真抱歉啦 读者们 =]

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很喜欢这个头发噢 但只是暂时而已 =[
水洗后就直回了 但迟点我一定要它回到我的头上来 =D

最近的生活忙忙碌碌
忙得我都没时间去想你了 但这样很好 =]
工作接近两个星期没休息过了
今天终于肯休息了 哈

上周六 和朋友去夜店狂欢
我真的不是夜店脚
奈何 身边的人都不相信我是第一次去 = =
但我适应的很好 =P
甚至我喜欢那里 不需要逻辑思考
只不过 安全还是要顾及吖 世界有很多居心不良的人呐

我没事 真的没事 =]
谁都不要再担心我了

明天和姐妹淘有约会 希望玩得开心
我在学化妆 =P

学着没有你后 不一样的自己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