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恋♥ =D

这张照片是不是有点儿童不宜呢?=D
但是我很喜欢也 因为我的睫毛弯弯的 哈哈

最近开心的事很多 心烦的事也很多
报个喜 小女恋爱啦
其实 这段感情来得有点突然
但是 就是来了吖 所以 所以
我恋爱啦
同时 流言蜚语也很多 但是 我自己知道
我是什么人 无关痛痒的人 我不需要去交待
重要的是 我在乎的人 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就好啦
我对感情认不认真 我自己很清楚
不需要那些人来鸡婆

和他的相遇很特别 哈 =D
特别的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方式
也许以后的路并不好走 但希望我们都能一起走下去
我会证明给那些人看 我是对他认真的!

我想忘记过往 从新开始过我的生活 =]
用过往悲伤换来的自由 很珍贵 

很期待星期四的见面 嘻 =目

明日我休假 我要睡到自然醒吖
各位 晚安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