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变。

嘟 嘴 =3

不开心不开心嗄。
最近不太开心 做很多事都不顺 小人特多吖
呼 好讨厌噢 =[  希望坏运气赶快离我而去
真希望那些小人走路可以跌垄沟 哼哼~

最近 和宝贝的约会 约的很密噢 ♥
情侣约会不外乎就是 看戏 吃饭 走街 呗
电影差不多已经被我们看完了 哈哈
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一些些的小斗嘴 但我们还是很甜蜜 =]
在一起的这20个日子里 加上我们认识那天
我们已经约会了6次 看了6部电影 =D
怎么可以这么厉害呢我们 超夸张的 = =
有时候呢 我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小不安 希望你能耐心的安抚我

我今天没有工作 后天也没有 =]
今天和家人去了一日游 很开心噢
这个世界上嗄 家人无可取代
不用工作 我开心得很 哈 哈 哈
Opps 今天好像是国庆日嗄
国庆快乐 & 开斋快乐 xDD    厚 我怎么觉得很多余嗄 = =

很多事情 其实我还记得
这两个多月来 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做了很多 我以为 自己不会去做的事
说我变了的人不少 但这样不好么
难道要我一直流着泪 等一个不会再回头的人么
至少现在我不会再哭了
其实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但 已经不重要了 我已经放手了

♥♥♥
很喜欢这张照片
Call Me Miss HairBand  xDD
因为这都是因为 戴了HairBand的效果 =]

当你对一个女人说 你爱她的时候 她就是你的责任了 请不要让她受到伤害 ♥

所以


轻易说



午夜梦回的时候
为什么 我还能看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