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吵不散的才是爱 ♥

很快的 10 月啦
10月很多节目噢 因为生日的人很多
包括我自己啦 还有我和老公的纪念日嗄
现在起 要开始忙回白天的工作咯 =]
要很努力才行嗄。加油
下午的时候 和老公去吃肉骨茶 : P
明天咱俩要去看《白蛇传说

期待这部电影很久了 没上映前已经一直留意着了
所以老公刚才已经去买了明天的戏票
多几个小时我就可以去看了 很期待嗄
刚结束了在老公家 三天两夜的Over Night
不舍得嗄 > < 晚上睡前一句 老婆晚安 一个亲
早上被他叫醒 老婆早安 一个亲 的感觉真好♥
好想以后的日子都这样。

说实在的 我是个很贪玩的人 不定性之余
事业心很重 野心很大 爱自由到无法无天
这么多年来 男朋友像换衣服那样换
因为相信自己比别人强 所以没有原因让自己被人治着
直到遇到他 其实从一开始到今天 都深爱着他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分分合合的次数也多的离谱
曾经也以为自己不爱这个人了
一直到 我得到 我想要得一切的时候 我才发现
没有他在 我不快乐 我根本快乐不起来
我也许可以忘记他 但是 他没有不爱 我怎么忍心不爱?
所以 我们再一次走在一起。

而这一次一起 是以结婚为前提。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 =]
除了祝福 不要和我说什么
那么小结婚之类之类的那些屁话。
我觉得我不小了 可以理智分析这一切
遇见他后 相爱后 分开后 很多很多事之后
除了他 没有人能够再打进我的心房。
除了他 就除了他 所以我确定是他 ♥
只要他不离开 这辈子 就是他。


我们不会再分开 因为分不开、
我爱你。



* 我并不在乎外面的人怎么看我
我清楚 我身边的人清楚
我是个怎样的人
还是那句 人红是非多 :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