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没有人能够代替你♥

宝贝们 ♥♥♥
最近嗄 又云顶 又Port Dickson 
好幸福噢  =目

今天去了买我想买了很久的包包噢
CarloRino Bag ♥
其实吸引我的 是它鲜艳的红色

今天就把它回家咯 :D

你是属于我嘚呐!

还有报生纸咧 @@
至于它的价钱嘛 你们就自己猜啦 :P
这就当作我今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啦
哈哈 真嘚很喜欢呐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包包 =3


然后呢 想简单的更新一下最近的感情生活
起伏很大噢 很多人问了又问
我就答了又答 @@
所以在这里简单交代一下 不要再问了蛤
erm....和一个月的男朋友分手了
**(对不起 不是你的问题 你很好。)
却 和之前在一起两年多的男朋友复合了
就在他生日那天噢 =)  26*9*2011
在我心里 你从未离开过 ♥
分分合合的次数多的自己都害怕
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 不管如何 都不想在放手了。
我会乖 为了你 傅家伦 ♥
还有两个星期多就3年了 不要再失去你了
我爱你 ♥
快生日了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P
但有你在身边就已经是最棒了!

祝福我们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