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曾经 你幸福吗?

最近每天都很晚才入眠 最早都是5点
我的天吖 =0= 我已经将白天黑夜颠倒了 呜呜
我知道在新店铺还没装修好之前 我应该去找part time做
但是我真的没有这种冲劲也 = =
   我知道我现在很不正常 但就暂时这样吧

嗯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 就这样吧 这样大家都好
你会想我吗 我想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刚好也在想我
呵呵 好愚蠢

你曾经幸福吗?
嗯.....曾经的我 很幸福 很幸福........... 

我该放开了


♥我很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 很辛苦其实
但我什么都不能说 我有那个身份
但是 我却觉得我没有这种资格 唉.....
但没关系 我相信 总有天 我会是你的第一位
宝儿 加油 =] ♥

2 条评论:

  1. 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昨晚听某位朋友说,觉得蛮有道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