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年少轻狂

最近都好夜睡 都三四点吧 快昼夜颠倒了 
我的左眼皮今天狂跳 到底干嘛呢 有什么事要发生吗

呃 不知道要说啥了...........

好吧 今天我去看了最近很红的香蕉人 
其实........
我真的觉得还好 不知道为啥大家都疯了
同样是黄色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海绵宝宝~ 厚厚 =目

前几天睡醒拿起手机一看 我的天 我的资料全部不见了
是怎么了 为啥会这样都不知道呢 
手机太饿了吗?把我的照片 音乐 资料都吃掉了吗?
呜呜呜 当下好想哭 都快疯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 前几天买了手提电脑后
我就马上把手机里的资料备份进电脑了 不然 想 我当下就哭惨了呗
手机肚子饿了就吃电 别再吃我的资料了 砸了你 哼!

都说情怎了怎了 我却觉得 情没怎了
是人都怎了 情没错 错的是人
没对情心灰 让我心灰的是人 有一天如果你看到 遇到现实的人
别惊讶 也许你也是 因为我们都是
谁都没错 爱自己是对的 

谁没有年少轻狂过?
只是 
是年少轻狂......
再也别轟轟烈烈了 衹想細水長流的相伴
谢谢你陪着我 你已经给了我最好的

晚安。
女人要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就算天空下雨了 至少手上还有一把小雨伞可以为自己挡雨。

2 条评论:

  1. 要早点睡呢,好好照顾身体啊。
    虽然不知道感情上你是怎么了,
    但是只能祝福你,愿你幸福。
    人生就是这样,感情就是那么复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情不复杂 复杂的是人,
      谢谢你唷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