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取消♥

很久没有更新了嗯
最近家里电脑坏了 所以冷落了这里
相信你们会耐心等我的更新 对吧?=D

简单的说明一下我的最近噢

短短的一个月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原来有些东西还是回不来了
没错 我们 又 分手了 婚约也取消了 但 相信这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我能够微笑祝福
最近又回归夜生活了
每天都好晚才回家噢 眼睛都变小小粒的说
黑眼圈也好厉害噢 @@
喝酒 喝酒 喝酒 ~ ~ ~

20号 我的美容院就开张了
有受邀的朋友 记得要出席噢 =]

我知道 外面的流言蜚语很多
但是 内情是什么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
所以请不要随意去批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