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知足♥

不知道幾時開始...我学会了一句话...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生日快到了...但說真的,
我並沒有很期待...不知道為什麼...
也许是因为....
我的生日都不被重视的关系吧...
我的生日不被家人重视...也不被朋友重视...
就连,我最爱的人...也不重视...
去年的生日,我真得过得很不堪...
没有朋友...没有任何的祝福...就连他...
也是很敷衍的...买了个蛋糕给我...就没一回事了...
这才是我最痛心的...
就这样,我对生日有了阴影....><
所以,自从这样后,我宁愿不过生日...
这样...没有了期待...
至少,不用承担失望...
我可以给朋友,给我爱的人...很完美的生日...
但,我却不能....
为自己留下一个难忘和快乐嘚生日...唉...~

我发现我喜欢上了郭静的声音...
我喜欢她的新歌 - 聊天...
尤其是晚上半夜听...带着耳机...
每首她的歌,都好像有魔力似的...
让你听了再听...
总之,觉得...
她真的是位很有潜质的好歌手...^^v



























照片里的我...
那时Ontheway to melacca...
我好想再去逛那里的文化街...=p


没有工作的日子...不用朝九晚五的...
和我喜欢的美甲沉淀在一起...
时间慢慢嘚过...我在慢慢的享受生活...
这种感觉真好.... =] ♥
我真的,知足...所以我活得很快乐...
真的...=]  你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