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I dominate ! ♥

25 started to work ... I hope my boss is a good boss ...=]
easy to get along ..Hope all goes well...
Feeling told me that she would be a good boss...I hope so...

关于美甲,我从小就对它倾心...
只是因为年龄关系...没得到家人的同意和允许....
但是,在18岁这年...终于,靠着自己存起来的学费...
开始了美甲生涯... 又终于,毕业了...再终于,找到了工作....=]
我也许还有不足的地方...但我会努力....
希望开始工作后会一切顺利...

我想,我必须重新学习...一个人独立的生活...
这两个月,我放纵了自己...
我恋爱了...我依赖了....我习惯了有他的陪伴...
我不知觉变回像以前那样...未分手的半年前,
小气...小心眼...动不动就脾气...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我好气自己...
我不应该...我不应该忘了我是怎么教诲自己的...
我不该忘记对自己承诺过的誓言...
我怎么可以忘了...为了自己的目标前进...!
这刻,答应自己...我会恢复半年内那样的我...

God knows, in that six months,
I spent how much time...
how much perseverance to hone ...
How can I give up easily ...
I would be like before...sensible,generous and mature ...

我不要再依赖...不要再习惯...
不想依赖以后,习惯以后...
被嫌太依赖,太习惯...
I HATE IT...!!

I can tell everyone out loud....
Even without whom,
I have my life, my world,my circle...
I know what I'm really want...
I believe,everythings will be alright...
I will be fine =]

有点像单身生活...
其实这样也好,各忙各的...
大家一开始都是独立生活着的,不是么...
只是我一时放纵了... {打打自己 =o=}

我要优质睡眠!
我的天!我昨天1点就躺在床上...结果,
我彻夜无眠!我失眠!到了早上6点才睡着!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失眠真的很辛苦 ='[

乱78糟的网志 = = 英文又华文...Rojak ><!!

My life, my world, my heart ...
I domina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