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2 YEAR ANNIVERSARY__732 DAY ♥♥♥ !

TODAY __13*10*2010__ OUR 2 YEAR ANNIVERSARY , 732 DAY ♥♥♥ !
两年啦...一路走来...不容易吖....虽然,
曾经分开过...最后...还是幸福着....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是快乐,都是幸福的 =]
我爱你,傅小伦先生!
ERM....经过一番讨论...我们决定简简单单的去吃个饭 =]
我们去吃SHABU SHABU...
其实这间店,店面很小,但是我就是喜欢它小小的....
因为就算店内坐满人...也不会太多人,不会很吵...
也不会拥挤...而且里面有冷气,还有柔美的音乐噢 =]
里面的设计...很有在自己家的感觉....
店内还有一些寿司享用...还有饮料,冰淇淋 =]
现在优惠期间...1个人才RM25.50...
其实,价格便宜之外...食材也不马虎噢....
海鲜类...包括螃蟹...都很新鲜噢...
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餐馆噢...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问我在哪儿吖 =]
另外补充,这间店,很日本风噢....
其实最让我为之享受的,还是那里的环境....
因为通常吃SHABU SHABU的地方都很多人...很吵闹...
很热...但是这里不会噢...会让你吃的舒舒服服 =]
和心爱的人...还有姐妹们去吃...最适合不过了....
这里是我吃过那么多间SHABU SHABU最好的一间了....
You Should Go To Try It ! =]
男人   2 周年快乐...
我们要一起过...3,4,5........周年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