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 Sweet 18 ♥


Yea! Is my birthday ! 11/10 - every year =]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简单,但却很满足...
我没有和朋友隆重庆祝... *迟点再约出来喝茶 ^^v
只和男人两个人简简单单的庆祝...=]
10/10 男人一直陪着我...直到12点...也就是11/10...
然后呢,就把蛋糕拿出来...点蜡烛...
唱生日歌给我听啦...*^^*
很开心吖...有感动噢...><  谢谢男人...

以后每一年的生日...都希望有你陪在身边 =]

Miss Miki . Sweet 18

11/10
我睡到很迟也 = =
差不多1点才起身...我是猪 ><
很饿很饿...饿到肚子痛...T^T 快点打给男人...
见面后...就一起去吃mum mum...
本来打算看戏的...但是没有我们想看嘚戏啦...
我们去铁板烧TEPPANYAKI吃午餐 =]





真的是sibeh多芽菜 = =
看到都怕...吃吃吃...还是吃完了...
然后就很饱很饱...
过后,走走下街...衰公讲很累咧...
就不要走料咯...ok...我们回家...
回到家...聊下天...收礼物 =D

礼物:蛋糕 =]
            星星 =]
            杯子 =]





男人竟然为我折星星吖~~OMG...!!
可能对别人来说,是很普通的事...但是,
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特别....这个男人...
是不会做这些事的...但,为了我...他做了 =]
男人,谢谢你

晚上 我们去吃晚餐...男人坚持要吃西餐 = =
Ok...我们去吃 =] 我们去...mahkota cheras的Restoran Ranger...



我的hawaii chicken =]


这个是男人的 =] 不知道叫什么名 = =

吃吃吃...
一边吃...一边聊天...东西很好吃...
男人很体贴 我很幸福....=]
吃到整10点才回家...
你给的生日,虽然很简单...但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因为,我感受到...你真心想带给我的幸福....
男人,谢谢你

*此照片儿童不宜 XD

明天12/10
男人要陪我去roller =]我真的sibeh久没有去了...
啊~我真得没有想过他会陪我去...muhahaha...
请容许我狂笑 =D
很期待 =] 男人 我会紧紧牵着你...
不会让你摔跤...*虽然我很想看=p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连着来...
我从8号就开始玩到今天...我们来算算 =]

8/10 - cheras夜市 *偷懒没去美甲*
9/10 - the mines gai gai
10/10 - 倒数我的生日
11/10 - hapi birthday to mii
12/10 - sg wang - roller
13/10 - 2周年纪念日
14/10 - 唱 K

Walau...1星期...天天都是去玩...
Muhahaha 不用羡慕我...XD

最后!
结案陈词: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开心 =]

13/10/2010 2周年纪念日
COMING SOON !
我期待 =]


晚安各位 !

*别只看。留言,让我知道你在支持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