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 是,是我不对 >< ♥

睡不着...
和男人吵架了...='[

男人,我知道...我变了...
性格...想法...也许还有别的...
但是...我爱你...这一点没有变过...
我只是...很累...心很烦...=x
对不起...我承认...这次是我不对...
是我语气不好...是我把话说重了...
还请你包容我...好不好...><
是女人的错...我请你吃饭看戏...好不?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如果看到了...
希望你别生气了...我拉拉耳朵...笑笑嘛...



唉...我想学习大方些...
学习更加成熟...更加独立....
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都做到的...
但,自从你回来后...
我就会控制不了的吃醋...
你的事都显得很小气...
想依赖你...对你撒娇...小孩子气...
有的时候,我的情绪...我的心情...
找不到和你倾诉的方法...
我就只会发脾气...
脾气后,其实我也会很难过...
是我控制不到自己....对不起....=[

我们绕了一圈...还是在回一起了...
我比谁都还要明白你的重要!♥

未来的日子内...
我会更加努力...
为你...为我自己....变得更大方...
更成熟些...
这样,应该...不会再吵架了吧...?
就算再吵,也只会越吵越甜蜜 =]

好啦,自我反省过了...
可以安心睡觉了...=]

你关机了...
没能信息和你说声晚安...
这里说声...
男人...女人知道...
这次...真的是我不对...对不起...男人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