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失控。

话说 我胃口最近大了 我的天啊
我已经很努力的控制了 但 我还是失控了
哈哈 : D

其实 我不太习惯自己 过于对你的依赖
真的不想再让自己这样下去
虽然也有在努力控制 但也一样失控了........


我最近连续几天睡觉都会做梦
都会睡得很不安
在梦里的东西都是不真实的 我还是会伸手想去捉住
有时 还会不想梦醒 留恋着梦境
想 就算只是梦也好 但 梦 终究只是梦........

去年的今天 究竟是怎样的一天呢?
发生过的事 过了好久 怎么好像才刚发生呢.....
一个决定 改变了很多 很多 很多

向前看 向前走
没有的后悔 没有退路..........

其实 有你在身边
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是该知足了
但 最近 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是么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