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感恩 =]

我很健康 我没有夜生活 我快忘记酒的味道是怎么样的了 : D

偶尔还是会想出去做夜鬼 但是 我好懒 = =
我习惯在家了 我变宅女了?囧
很多朋友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哈哈 xD

昨天很快乐 是快乐噢 不是开心 像小孩子那样的快乐
我们好像回到认识的那年
所有的感觉都回来了 我很感恩
感恩许多年后 我们还能像当初一样 (不! 比当初更深)
感恩我能遇见你 在茫茫人海里
感恩在众多朋友中 我们都是彼此心中的第一位.......
我真的很感恩
*官祖儿 我不会再放开你 一辈子都缠住你了!


为我们的重逢 我很开心
但不代表其他朋友在我心里不重要
真心的朋友 我不会忘记 也不会不在乎 希望你知道


张小娴六月会来马呢 好想去 我应该会去的 嘻 很期待



有多少人,明明还爱着,却说放下了;
有多少人,明明难过,却还微笑着说我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