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刻骨铭心

我有好多张小娴的小说 她的文字总是感动着我
前天 我又再买了一本她的小说 昨天 我看完了
书名是 我终究是爱你的
我的书橱越来越多她的书了 像战利品一样

头发有坏的迹象了 我现在开始定时到发廊做护理
昨天是第一次

我们一生里面 会遇到许多人
有些人 注定只是过客
有些人 却永远停留在你的心里 最深处

也许每个人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那友情呢?
即使不联络 不见面 他/她仍然在你心里最深最深处
就像爱情一样刻骨铭心..........
你有一段这样的友情吗?

我中学时期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因为一些原因 我们再没有任何的联络
但是她一直在我心里
我虽然不知道在她心里是否还有我
是否还有我们以前那些珍贵的回忆
但就像爱情一样 我不在乎她是否还有 只要我还有就好
我一直是这样想的.......

许多日子以后
我们今天碰面了
我很开心 但其实我很紧张 见到面也不懂要说什么
我们聊了很久 她学会驾车了 还可以载我了

“没有想到我们还会出来见面。” 她是这么和我说的
“我也没想过...以后得空我们会常常一起出来的 对吧?”我是这么回她的
她回答我说对 : )

我有两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一段是爱情 一段是友情
而他们都是同时发生

三年多 我唯一恨你的 就是你分开了我们 却没能陪我到最后。


你们呢?
刻骨铭心 和 天长地久 你们选哪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