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解脱。

有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每次回来更新的时候
很多事情已经不一样了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曾经 很痛过 我很恨过 但是现在已经全部放开了
我放手 我知道 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
因为你做了这辈子我都不可能会原谅你的事情

我们从来不是因为不爱而分开
但是 我们还是分开了 我不会再回去 不会再想你 我们的回忆
当你进入别个女人的身体时 我们已经完了。
你不再完整属于我 我也不再完整属于你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的我们。

回首过去 这一路走得不简单
终于 或许 这是解脱了。

谢谢你让我曾经深深的爱过 伤过 痛过 煎熬过。
我不会祝福你 不是因为我恨你 而是我对你 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

这篇部落 其实早就该写了 迟了整整两个月 因为我还没整理好自己

现在 我想说
我真的重新开始了
希望这辈子 都不会再遇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