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懶豬mode =D


** RM15.30 其實這雪糕很貴 > <
但是我無法抗拒 我愛它 ♥  =D

我最近很空閒 因為我 辭職啦 =D
說真的 我很開心 哈哈
所以 開始會找東西做
因為休息也不能太無聊吖

我整理房間 丟了很多垃圾 = =
一大包 一大包的丟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恐怖 ><
哈哈 再買了個新書櫥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啦 =]

衣服丟了很多 但是衣櫥還是不夠位 為什麼?

因為我又買了很多衣服回來 xDD

好 我知道我在說瞎話
但重點就是 我過得很開心  在辭了這份工作後
我這裡去 哪裡去 啦啦啦 =D

我去雲頂啦 晚上下 坐那個纜車
黑漆漆的 很好玩吖
還要和我老婆去 感覺很好啊
** 雲頂 廁所  bluek =p 

我去Time Square
所以衣櫥才會又不夠放 = =
值得一提的是 我自己駕車去噢
我真的真的 不會去嗒 我真的真的是 看路牌
摸著去 摸著回 但是 我成功啦 哈哈哈哈
** 出門前 flash light !! 你看不到我 哈哈 xDD

今天 啦啦啦
**  我的新衣 新包
我很喜歡 ♥♥♥

我再玩 玩玩玩
玩夠後 就要準備開店吶 呼呼
緊張吶吶吶 > <
快點支持我 吖...............

雲頂 你等我
我死都要在這個月再去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