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小銀受傷了 ='(

唉...........................
我很倒霉吖!> <

昨天本來和朋友很開心的去唱K
結果 發生了一件我發夢都想不到的事 =[
因為坐朋友的車去唱K  所以就把小銀-(我的車)
停在我朋友家門口旁邊
** 注意噢 還是在我朋友家的範圍噢!
 然後我們就去唱K啦
唱唱唱 本來是很開心的 但是差不多準備要回的時候
朋友的家人就打來了 說我的小銀出事了!
當時聽到的時候真的整顆心沉了下來 很擔心很擔心
P/S:我很愛我的小銀!♥

就趕快趕回去了
一回到我朋友家 看到了我的小銀
我整個人想哭 ='[  很心痛吖!
你們看吶!


沒錯!是被人惡意破壞的!=@
還要是個瘋子!= =
原來我朋友家隔壁住了個有精神病的人
我已經不是第一個遭殃的人 之前還有人被破壞了大鏡
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很久已經沒有發生這樣的事了
沒想到我一停放就中招了 中萬字都沒那麼準 唉

過後
只好打電話給那個瘋子的家人
要他們過來談談怎樣處理賠償的事情
然後 爸爸也來了 和他們談
最後他們答應了賠償 我還比較安心了些

事情算是解決了 但是
我整個人就是沒有mood去
到現在看到我的小銀還是很想哭
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都會發生
真的飛來橫禍 =(

對不起小銀 我沒有好好保護你!
爸爸並沒有怪我 因為不是我的錯
但是我還是很不開心 到現在為止都是
希望趕快修好 沒有車很不方便 > <

好啦好啦 不要再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說點開心的 多兩天我就要去Sabah了
3天2夜 很期待噢 嘻嘻
回來再和你們分享噢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