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我爱你 第2768天

我想 真的很不开心才会回来这里吧
这里隐藏着一个小小的自己
看回过去 再看看现在
这些年 我都变成怎样的一个我了 
喜欢这样的自己吗?应该要是喜欢的吧 至少不那么懵懂 不那么容易受伤
我已经忘了最后一次流泪是什么时候了
好像再难受的事都能一笑而过 就算内心翻滚着依然面无表情
除了想起心底最深最深的你啊..........
一年多了
你一定不喜欢这样的小芬吧?你说过喜欢我天真单纯直接
可是你不在了啊 没有人保护我
我找不到和你一样的人 找不到啊...........
其实我都沒關係了
沒人能像你那樣 也沒差
我要好好活 等到去見你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