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忘。

九月了 半年了 好快好快 我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生活都是工作 和朋友出去疯 再不然就宅在家

改变了好多 很多东西 很多感觉 很多想法 都不一样了

我想 这是好的。

所有的事情发生 熬过来后 回首看 好像是一瞬间的事情
放开以前 应该是我的人生一个很大转折点吧 我想.......
我不再怕 那些节日 那些曾经期待的节日
我终究会跨过去的 我想不止我........

有连续的做了一些相同的梦
但梦惊醒后 我都很勇敢告诉自己只是梦

我没事 真的 慢慢好起来

好几天前 我看到说 天秤座的忘情期是一辈子
我不信呢
因为 你也是天秤座的

我把相架的照片换了 我成功了一小步。

我快过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 我想好了。


就这样好了。

我已经不再害怕孤独了。

因为我拥有 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