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选。

我最近好像有点不同了 不知道是哪里不同
原本喜欢的东西 不喜欢了
原本不喜欢的东西 慢慢喜欢了 接受了
是因为人长大的原因吗?
有很多时候 有很多东西 不是喜欢 就一定要得到
得不到 也许就会一直喜欢下去
这样也很好 对吗?

我这几天比较情绪化
其实 我是很理智的  我知道 喜欢 和 适合的差别
如果硬要选 你会选喜欢还是适合? 
以前你问我 我会毫不犹豫选喜欢
现在你再问我 我会选适合

不选喜欢
不是因为不够喜欢 而是真的因为太喜欢
太喜欢了 不想因为不适合而伤害
到最后 也许就破坏了喜欢......
什么东西都是这样

你们知道吗 我今天真的明白一个道理
真的不是喜欢就能天长地久的
爱一个不适合自己的人 要付出多少 要牺牲多少
要流多少泪 要痛多少回
你无法计算 无法预料 常常你以为 也许这就是极点了
但 往往爱 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爱一回 会用掉你全部的力量 全部的勇气 全部的自尊
你的全部全部 你会用尽全力
失去的时候 仿佛就被抽空了 从此 你不再害怕什么
再给你选一次 你还会奋不顾身吗?
你想知道我的答案吗?



听你听的歌 感觉 会和你靠近一点
分手可会 得到你肯挂住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