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Life ♥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940 天

这张照片没有曝光过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


很多人都问我怎么了 很多人都说不管怎样 最后一定会回到原点的
但是 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也许你真的改变了 但我还是 看不见你的珍惜
我没有小题大作 我只需要最基本的尊重
我们分开过 你回来过 但我们还是散了 为什么
我们真的没有缘分?还是人为?

我们说好要紧紧握住对方的手的
我们说好我们会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说好不会再分开 我们说好的
也许你都忘了 也许你最后才看清 你要得是自由

说真的,每次我都会说
我宁愿你没回来过 但其实,我不是真得这么认为
我从来不会后悔 你的出现

我们比谁都还相爱不是么?但是,为什么还会互相伤害?
为什么 我们还是没能一起走到最后?
940天 谢谢你 谢谢你给过的一切
这会是我一辈子的回忆 谢谢你让我很爱过
我相信 我们真的结束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提起你 最后一次
我想 我们这辈子 都不会再见了
我祝福你 还有 我 不要再爱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